close

 

剛從急診室回來

經CT確認腦部與頭殼無明顯受傷後

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下來了

 

3/11當晚在千人洞夜宿

睡前照慣例念了一次心經

正向回饋給大夥

希望明天可以平平安安順利下山

 

3/12下午從水漾森林與千人洞要回程時

在某段路上竟然打滑失足

然後      開始翻落山谷至15m處才停下來

剛好那邊有一處平地

剛好那邊還有一堆雜草

剛好背包就了我後腦勺

剛好我也在那邊停下來

大概是上天覺得我對社會還有所貢獻

不讓我這麼快離開

 

在重力加速度滾動的時候

心裡只有想到

"幹~~~我死定了!!!"

 

總之

很感謝領隊/響導與大家的協助與幫忙

謝謝

 

登山有一句話這麼說著的

除了腳印      甚麼都不留下

除了相片      甚麼都不帶走

 

今天

我除了相片      還帶走感謝感恩

我除了腳印      還將那恐懼的心

留在了跌落的15m處...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